close

那天回家時打電話到竹北大姐家,

一接通馬上就聽到很大聲的"請問你找誰?"

接電話的是Mindy妹妹.

我習慣叫她"阿妹妹", 家裡也只有我這樣叫她,

所以她一聽就馬上知道是我打來的.

巧的是, 我們二人竟同時問對方...

"你在做什麼?"

我先回答, "我在開車, 那你在做什麼?"

妹妹竟回我, "我在跟你講電話呀!"

怎麼這樣, 竟然被一個才上中班的小朋友欺負...

於是我叫妹妹再問我一次我在做什麼,

妹妹說不要,

我開始賴皮著跟她說, "別這樣啦, 再問一次啦..."

她笑著說, "不要, 阿姨你是不是要跟我剛才講一樣的話."

吼~~阿妹妹, 就一個中班的小朋友而言,

你會不會太聰明了~~

難怪你哥哥也常說阿姨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