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作同樣的夢了,

每次似乎只要感到工作壓力就會作這樣的夢。

 

夢裡的我應該是要前往搭飛機到國外出差的,

但不知為何,總是因為忘記而沒趕上飛機。

昨天的夢中,我帶著行李到機場等候,

等待的同時則和幾位地勤人員聊天,

聊著聊著,下意識地瞄了一眼手上的手錶…

「天啊!」,我大叫了一聲,

飛機時間過了,而我竟然還在這裡。

我問那些地勤人員飛機走了嗎?

她們也隨口地回我,「走掉了呀」

我好氣,開始責怪這些地勤人員,

「妳們是怎麼了,都不會提醒客人登機啊…」

 

接下來我急著找可以飛韓國下一班飛機,

因為還有主管和客戶會在那裡等我呢。

好不容易找到了,竟在16分鐘後起飛,

我飛奔似地拖著行李前往,

那條路好長呀…

「搞什麼呀!」我大罵一聲,

因為我又沒趕上了…

 

就在我著急地要想其他辦法時,

鬧鐘響了,在播放的流行音樂中,我醒了。

回想著剛才的夢…

還好我的出差是在二週後,

趕快把出差行程設定在手機的行事曆中,

到時可別真的忘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