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H, 對不起!

為了曾經對妳說過那些傷人的話, 我希望向妳道歉.

愛批判的個性, 常不顧他人感受地以重話說出,

還自以為是地認為是為了妳好.

我不想自己這樣,

所以選擇疏遠.

因為只要把妳退回到一般朋友的位置,

我就不會這麼在意.

 

有很多的事和觀念是我無法認同的,

所以我一直想要改變,

但卻忘了每個人都有自由的想法,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要照著所謂的"對的事"去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也都有選擇如何過完自己一生的權利.

 

現在的我, 開始看開也看淡了友情.

如果有緣, 即使分離再遠, 手上的那條線不會斷.

如果無緣, 再大的努力, 也無法拉回那條漸漸遠去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