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進自己的部落格了.

一年半的時間, 發生了好多事.

去年第二次的小產可說是最大的打擊.

總是不希望讓家人擔心, 所以表面上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所有的一切, 只能全往肚裡吞.

 

深夜是我最害怕自己還醒著的時候,

眼淚總是在想到孩子時開始潰堤.

看著別人孩子的降臨, 很替他們感到高興,

卻也不免為自己連著失去二個孩子的遭遇叫屈.

不只一次地想大聲問老天爺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讓祢這樣處罰我.

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承受失去的痛苦.

 

心裡的煎熬加上工作的檿力,

我好幾次覺得自己的心已經病了.

因為不只一次地, 我好想就這樣睡著不要再起來.

不只一次地, 我好希望老天爺乾脆直接把我帶走, 而不是我的孩子.

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懂要怎麼讓自己快樂.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世界中哀傷已遠多於歡樂.

也不曉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覺得不想再繼續了.

真的覺得好累, 累得只想好好睡上一覺, 永遠不用再去面對任何的人事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