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偏蝕 (Solar Eclipse)

終於, 我在今天早上看見了.

好奇妙的感覺...

本來開會完忘了要去看日蝕的,

後來在茶水間碰到另一位同事還看,

才讓我想起了這件事.

很剛好的有一陣雲飄過,

遮住了光線, 讓我順利地在無工具下看到日偏蝕的狀況.

實在太high了,

我回辦公室後不斷地向大家宣傳著.

這時同事拿出一片底片供大家觀賞.

每個人都驚呼不已.

很慶幸自己能夠親眼看到,

下次要在台灣能看到要等到2070年,

那時我可能不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